首页
>特色服务>乡村振兴专区>示范案例

2023年中国美丽休闲乡村名单公示 荥经县龙苍沟镇万年村上榜

发布时间: 2023- 08- 30 14: 57浏览次数:


近日,农业农村部乡村产业发展司对2023年中国美丽休闲乡村名单进行公示。经地方推荐、专家审核,拟推介256个村落为2023年中国美丽休闲乡村。其中,四川12个村落上榜,我市荥经县龙苍沟镇万年村名列其中。

万年村是大熊猫国家公园南入口社区门户第一村,位于荥经县龙苍沟镇西北部,是省级乡村治理示范村、省级四好村、省级乡村文化振兴样板村、雅安市乡村振兴战略示范村,获雅安市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增量奖。近年来,万年村把拓展农业多种功能与美丽乡村建设、乡村旅游开发有机结合,按照“景在村中、村融景中”的理念,促进农旅深度融合,加快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发展,是我市推动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高质量发展的典范。

图为万年村一隅。

雅安市融媒体中心记者 郑雨莎

信息来源: 雅安日报